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四川遂宁上演“警队青年说”

发布时间:2018-05-08 19:1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汪龙华 王鑫昕

    中青在线讯(汪龙华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王鑫昕)5月4日,一场主题为“青春•成长•梦想”的“警队青年说”讲述分享活动在四川遂宁举行。

    “专家说行,我就拍板。”遂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承在“警队青年说”中讲述了他的从警经历、初心和使命。徐承表示,现在是变革的时代、信息时代、大数据时代,公安工作模式已有了根本性的变化。在重大问题处置决策上,向局里的年轻技术专家询问意见,已经成为一种工作常态。他的这句话,让青年民警产生了“由衷的自豪感”。

    他表示,在决策时向青年技术专家询问意见,是一种工作方法,也是一种工作态度,青年敢于奉献和创造的精神值得被尊重。

    在活动中,来自各警种的青年民警还在“警队青年说”微视频中分享了自己对青春和梦想的理解和展望。

    “我们在成长中渴望听到来自领导和行业精英的鼓励,渴望了解身边榜样的成长心路历程,同时也有展示自我、倾诉表达的愿望。”一名参会民警表示,“警队青年说”给了他学习和成长的机会。

    近年来,团遂宁市委和遂宁市直属团工委大力支持遂宁市公安局的团建及青年工作。遂宁市公安局团委获评“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一大批部门和个人获评公安部“创建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先进单位”、“四川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四川省五四青年奖章”、“四川省优秀团干部”。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