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兖州工务段团委组织观看《厉害了 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3-02 19:1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东方

    中青在线讯(张东方)在今天《厉害了 我的国》电影首映当天,兖州工务段团委克服铁路系统点多线长的困难,组织全段150余名团员青年就近前往车间附近电影院观看。

    该段团委书记黄海观影后说:“这是一部能够燃起我们内心骄傲感和自豪感的电影,特别是电影中关于复兴号的介绍更是让我们铁路人热血沸腾,作为一名团干部我将继续引领服务好团员青年,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新时代中展现新作为。”

    据了解,该段团委还将在未来几天继续组织青年员工陆续观影,并开展“观《厉害了 我的国》,说‘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团日活动,力争在全段团员中掀起一股“争说祖国新变化、展现青年新作为”的热潮。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