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北京首钢女篮再进WCBA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8-02-26 18:2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屾

    中青在线北京2月2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杨屾)过程有波澜,结果无悬念。经过四节的激烈较量,北京首钢女篮以76:72击败上海女篮,以3: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杀入本赛季WCBA联赛的总决赛。

    双方的前两场较量,首钢女篮都是大胜对手,这说明双方不论从人员配置还是整体实力对比,都是有差距的。但这并不意味着第三场比赛,首钢女篮就可以轻易拿下对手。果然,放手一搏的上海女篮,在上半场发挥的更为出色,特别是在进攻端,发挥出了速度的优势,投篮出手非常果断,再加上心态放松,这让她们一度领先首钢女篮10分以上。

    对于首钢女篮主帅张云松来说,通过上半场的比赛,显然清楚球队问题出在哪里。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首钢女篮下半场充分发挥了内线的优势,特别是外援福尔斯这个绝对强点,她的内线强攻和篮板球,帮助球队很快迫近了比分,之后,比赛的节奏完全掌控在首钢女篮手中。而对手受困于球队轮转阵容深度,导致体能出现问题,命中率急剧下降,最终遗憾输掉比赛。

    在赢得本场比赛后,首钢女篮再度杀入WCBA联赛总决赛,此前两个赛季,首钢女篮连续夺得联赛冠军。现在,首钢女篮将静待另一个系列赛的结果,目前,山西女篮大比分2:0领先广东女篮,她们距离总决赛也仅有一步之遥。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