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团内蒙古区委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2 06:2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敏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敏)近日,团内蒙古自治区委、区青联、区青企协在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忽鸡图乡举办了“学习十九大·青春走基层”新春送温暖活动,青联委员和文艺工作者准备了联欢会,为当地群众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青年志愿者与留守儿童游戏互动,并送上爱心大礼包;来自医药卫生界的专家志愿者为群众提供爱心义诊并赠送了常备药品;书法艺术家为村民现场写福字、送春联,营造浓浓的节日气氛。

  团内蒙古委、区青联、区青企协的相关人员还深入当地贫困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四子王旗650户村民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价值20万元的生活物资,重点看望了留守儿童、贫困青少年,为他们送去了实实在在的关爱。

  此外,团自治区委、区青企协、区非公团工委、团呼和浩特市委、内蒙古民族青少年杂志社还在呼和浩特市举办了新春送温暖活动,向140名环卫工人和60名进城务工青年赠送了新春礼包,开展了文艺演出和义诊活动;自治区少工委、区青联组织开展了“情暖童心”冬令营活动。共青团内蒙古区委还向全区各级团组织赠送价值460余万元的工作设备。

  据悉,春节期间,内蒙古各级团组织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春节期间工作安排部署,做好关爱困难青少年群体、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倡导勤俭文明过节新风尚等工作,为群众过一个祥和的春节营造良好氛围。截至目前,全区共青团组织开展了“学习十九大·青春走基层”活动167场次,覆盖青少年4.4万余人,筹措物资92.9万元,走访慰问困难青少年1509人。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