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首届中英一带一路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南京开赛

发布时间:2018-01-22 20:0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董潇君

  中青在线讯(董潇君) 1月21日,由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与英国国家创新创业教育中心NCEE(China)主办,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句容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宝华镇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首届中英一带一路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南京开赛。大赛的主题是 “创新、协同、发展”。来自全国不同省份、不同区域的40支高职院校竞赛团队入围总决赛。本次大赛竞赛知识内容结合双创以服务“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为核心;竞赛形式真实还原工作岗位环境,真实再现企业运营管理的各个岗位所应具备技能与职业素养;竞赛题库与竞赛平台相结合,体现出鲜明的职教特色。大赛期间组委会还举办了“中英双创教育示范基地建设研讨会”,来自全国各区域的“中英双创教育示范基地”单位代表围绕双创课程开发、双创师资培训、双创评价指标体系、双创实训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生态体系构建以及双创教育的国际化发展等内容展开了热烈的探讨。

  据悉,“中英一带一路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由30余所中英高校共同发起和参与,大赛得到了众多企业以及真格基金等创投机构的全力支持。本次大赛将选拔国内优秀团队赴英国参加2018年3月举行的国际对抗赛。

【责任编辑:朱宏利】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