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2017年中国十大爱情故事将跨年播出

发布时间:2017-12-27 21:5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章正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2017年中国十大爱情故事揭晓典礼,将于12月31日晚CCTV7播出,爱情故事由CCTV7《乡约》栏目联合团中央青年发展部评选而出。

    经过近两个月的主办单位推荐和网络征集,主办方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爱情故事。9月份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评选出“CCTV-7《乡约》2017中国十大爱情故事”。CCTV-7《乡约》2017中国十大爱情故事揭晓典礼,将于2017年12月31日晚21:17分在央视七套农业频道跨年播出。

    本次揭晓典礼邀请了主持人敬一丹、肖东坡、黄薇深情讲述了这十大爱情故事。由《乡约》栏目相遇、相知、相爱、喜结良缘的五对年轻夫妻作为献奖嘉宾,为这十个故事的主人翁献奖并聆听他们爱的箴言。

    《乡约》栏目主持人、制片人肖东坡表示,美好的爱情成就美好的家庭,本次活动通过讲述当代中国的爱情故事,传播主流、健康、责任与爱情相统一的婚恋观念。借助重庆万盛石林承办地的古代爱情故事,为当代年轻人提供婚恋道德方面的指引。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