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复旦MBA再启“聚劲”活动,研二学生自我敦促、激励

发布时间:2017-12-06 22:5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烨捷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烨捷)日前,复旦MBA2017“聚劲”高阶Orientation II活动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启动。今年“聚劲”高阶Orientation II活动的主题是“发现自己,拥抱未来”,将通过“建立目标导航系统”、“全方位发展”和“有效行动”三大个人定制项目,引导学生明确个人目标,并确保将理念转化为有效的行动。

    “聚劲”系列活动是复旦管院MBA针对研究生二年级学生开展的一项社团活动,由管院学生自己设计、组织和执行。2000年,在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的合作中,复旦大学MBA项目率先在国内引进入学习向导培训Orientation,并形成了复旦独具特色的“聚劲”品牌。2015年秋,复旦再次首创推出高阶聚劲MBA Orientation(也称为Orientation 2),围绕职业发展、同侪学习、心灵成长等三大主题,运用多项引导技术,推出了23场多种形式的工作坊,成立专业化社群O2氧气小组,引导学生打开思维、打开心灵。

    本次“聚劲”高阶Orientation II活动将历时8个月,活动定制了诸多团队项目,主题涵盖教练技术、世界咖啡馆、毕业导向、未来探索、正念领导力、团队动力等。计划至2018年春季学期,共组建50个氧气小组,发展100名活动骨干。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