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51社保获智联招聘1亿元C轮融资

发布时间:2017-05-26 18:5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林

    中青在线北京5月2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林)社保服务平台51社保今天宣布获得由智联招聘投资的1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51社保创始人、CEO余清泉表示,本轮1亿元融资将用于布局扩张、产品优化和服务升级,全面扩大领先优势。

    此外,51社保还和投资方智联招聘达成了战略合作,后者将面向其平台企业开发社保业务,联手51社保完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条。

    “我们为什么愿意去支持51社保?因为可以实实在在地解决很多人的小问题,因此具有很强的商业价值。”智联招聘CEO郭盛在现场分享了一个自己身边的现实案例:一个在北京打拼多年的朋友攒了钱、有了资格买房,但因为在北京断过社保,所以买不了房。

    当前,我国社保代理行业存在发展不平衡、服务水平参差不齐、缺乏透明度等问题,因此各地出现了许多采取转包模式的本地社保服务机构,但层层转包过程中很容易出现社保中断的情况。与众不同的是,51社保采取了“全直营”模式,在全国各地开设50家直营分支机构。

    回顾自己的创业经历,余清泉认为“全直营”模式可以降低服务成本,带来更好的客户体验,但非常考验服务机构的综合能力。“服务本身就是核心竞争力,只有专注提供‘靠谱’的服务,才能赢得市场。”余清泉说。

    虽然被业内认为是“重成本”的模式,但成立仅3年的51社保已实现收支平衡。据介绍,51社保目前提供全国19.9元/人.月的社保服务,又推出客户自由解约权、全流程服务满意度评价、银行专项资金保管、先行赔付等机制,让社保服务变成类似淘宝一样的透明化服务。

    在今天宣布融资的活动现场,51社保还首次发布了《社保公积金代理服务标准》(中英双语),在国内首次明确了企业社保服务的量化指标。

    目前,51社保已服务10000多家企业客户,在创业企业市场渗透率遥遥领先,也服务了超过200家上市企业,并且成为智联招聘、猪八戒网、钉钉、北森等平台的生态合作伙伴或战略服务商。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