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巴西队创世界杯总进球数纪录

发布时间:2018-07-03 16:41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集旻 肖玖阳

  新华社萨马拉7月2日电(记者王集旻 肖玖阳)在2日进行的一场俄罗斯世界杯16强战中,五星巴西以2:0轻松战胜墨西哥队挺进八强。凭借这两个进球,巴西队在世界杯的总进球数已经达到228个,成为世界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队。

  第51分钟,内马尔接威廉传球为巴西先下一城,这个球也让巴西的世界杯历史总进球数达到了227个,超越了此前由德国和巴西共同保持的226个进球的纪录。随后替补上场的菲尔米诺在比赛临近尾声时再进一球,让巴西的总进球数达到228个。

  随着五星巴西打入八强,世界杯总进球数的纪录有望继续被改写。(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7月2日,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在萨马拉竞技场展开新一场较量,巴西队2:0战胜墨西哥队,连续7届闯入世界杯8强。
当地时间7月2日,巴西与墨西哥队的1/8决赛即将开踢,两国球迷热情洋溢,争相“斗艳”,为祖国球队加油。
当地时间7月1日,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在下诺夫哥罗德球场进行第四场较量,克罗地亚队通过点球战胜丹麦队,进入8强。
7月1日,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第三场在莫斯科进行,东道主俄罗斯队通过点就决胜,以5比4战胜西班牙队,晋级8强。
当地时间6月30日,俄罗斯世界杯淘汰赛第二场在索契菲什特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乌拉圭队2比1战胜葡萄牙后晋级八强。
俄罗斯当地时间6月30日21点,索契世界杯球场将举行乌拉圭对葡萄牙的1/8比赛,大批乌拉圭占据了球场的大部分看台。
当地时间6月30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淘汰赛首场较量在喀山竞技场展开,法国队以4比3结束阿根廷队本次杯赛征程。
6月27日晚,巴西以2:0战胜塞尔维亚,与瑞士一同成为F组晋级的两支球队,胜利的结果让巴西球迷成为今晚最幸福的人。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