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共青团新闻联播
APP下载

2.68亿!上海放大招告诉你青年人的信用贵如金!

发布时间:2018-06-04 20:1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烨捷

    主播君的话

    作为一名年轻人,如果有人无条件地给你提供优惠的长租公寓,你怎么看?别说不可能,最近上海就为上海市全国5星(5A)级青年守信激励对象提供了这样的公寓。

    “诚信点亮中国”

    2018年“诚信点亮中国”全国巡回活动是青年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工作之一,旨在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和增强青年诚信意识和信用理念,在青年群体中形成建设诚信社会的思想共识,引导青年积极助力诚信社会建设。

    听说上海市的“上海青年安居计划”又升级了?还发布了首套“安居计划”样板空间?

    6月3日下午,2018“诚信点亮中国”全国巡回活动上海站在同济大学举行。

    活动中,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上海泊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圆迈贸易有限公司、华为上海终端业务部、魔方生活服务集团、拉扎斯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Lily商务时装等16家企业成为第二批中国青年诚信行动(上海)战略合作伙伴。

    至此,上海市守信激励合作伙伴总数达到30家,将为上海守信青年志愿者提供109项优惠措施,优惠总值超过2.68亿元。

    “上海青年安居计划”由此再次升级,未来将重点联合魔方、碧桂园、V领地、寓见、舒格、泊寓、旭辉等7家品牌,3年将累计提供优惠长租公寓53467套,每年提供100套一年免费公寓用于激励上海市全国5星(5A)级青年守信激励对象。

    值得一提的是,首套“安居计划”样板空间正式发布,上海青年可乘坐地铁到汉中路站4号出口直达位于恒通路195号的魔方公寓1106室,现场看房选房。

    那么“上海青年安居计划”是个什么活动?

    2017年12月28日,在“诚信点亮中国”全国巡回活动(上海站)的活动上,主办单位启动了“上海青年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和“上海青年守信安居计划”。

    “青年守信安居计划”由团上海市委联合碧桂园集团上海区域、V领地青年社区、上海小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房地产开发和房屋租赁企业共同执行。当时计划,在未来3年内累计向上海守信青年志愿者提供30400套租赁公寓用于正向激励,同时,每年向上海地区的全国5A级青年守信激励对象提供一年免租金、免押金的租赁公寓60套,预计该项激励措施优惠力度达到人均56833元。

    除此以外,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美团点评等14家公司作为中国青年诚信行动(上海)战略合作伙伴,将分别在衣、食、住、行、用五大领域,为上海守信青年志愿者提供45项优惠措施,优惠产品数超过258万份,优惠总值超过1.6亿元。

    相关新闻

    原来作为一个守信青年还有这样的好处!那除了上海以外,其他地方还有类似的奖励措施吗?

    重庆:

    守信青年可享8大领域“红利”

    2017年,为推动重庆青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团重庆市委推出青年守信“红名单”,并推动在教育、民政、金融、旅游等相关领域给予守信青年正向激励,提供便利化服务。

    据了解,对于守信青年,团重庆市委未来将从学习教育、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志愿公益、婚恋交友、信贷租赁、医疗健康、旅游出行等8个重点领域来进行激励。

    浙江:

    加大守信青年信贷支持

    浙江2016年就出台了《浙江省青年守信联合激励措施的实施意见》,21条激励措施条条都是“干货”,涵盖了教育服务和管理、就业和创新创业服务、社会保障服务、金融综合服务等五大类。

    其中在金融综合服务中的就规定:将志愿服务时数作为金融机构贷款授信的参考依据,鼓励金融机构加大对优秀志愿者的信贷支持。在同等条件下,优秀志愿者优先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江苏:

    江苏银行可获互联网消费贷款服务

    作为“中国青年诚信行动”战略合作伙伴,江苏银行对凡获得青年守信荣誉证的青年,都可以获得该行总额不低于60亿元的免抵押、免担保、纯信用、利率优惠的互联网消费贷款服务。

    — End —

    来源 | 中国青年报及网络综合

    记者|王烨捷

    编辑|杨宝光

    校审|陈凤莉

【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火爆餐厅里无声的秘密
    相比热闹的排队场面,这家餐厅里却安静异常,这里有什么特别之处,可以让食客们慕名而来?
  • 点赞“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名单公布啦,让我们一起学习“自强之星”的精神,为这些优秀的小伙伴们点赞吧!
  • 滇越地,铁路情
    凝聚沿线居民深厚情感的百年滇越铁路,已然渐行渐远,张永宁反复行走在465公里的钢轨上,愿用镜头把它留下。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