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聆听代表声音 感受大会盛况

铁路无锡站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8 19:3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润文 王春夏

    中青在线南京11月8日电(王春夏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润文) 11月8日下午,一场名为“聆听代表声音 感受大会盛况”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在江阴华西村礼堂举行,十九大党代表、华西村党委书记吴协恩专程前来学习的铁路无锡站代表团成员作了专题报告。

    “我们今天的这个学习活动,是贯彻习总书记提出的‘学懂、弄通、做实’要求,主动走出来,以会代培,与华西村党委组织共建的一次有益尝试”。无锡站党委书记孙革红说。据介绍,当天参加报告会的都是该站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骨干,这其中既有车站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管理干部也有来自生产、服务一线的通讯员、网络信息员和新媒体工作室成员。

    当天下午,参加报告会的成员一起参观了华西村。铁路无锡站客运值班站长陆军说“能当面聆听到党代表振奋人心的报告,实地感受五年来天下第一村集体经济的发展变化,感觉学有所获,不虚此行!我们将学习领会大会精神转化为建设现代化一流车站的强大动力。”。

    据悉,该站在前期购置新《党章》、《十九大报告》和《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下发,利用“三会一课”、职工政治学习等形式组织全员学习的基础上,结合车站工作和职工学习方式特点,制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网页平台,供党员干部职工及时掌握学习内容,交流学习动态。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