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签约北控 老马还是“北京人”

确定这是最后一季 将为冠军倾尽全力

发布时间:2017-07-20 08:1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刘晨

  昨天,马布里和北控篮球俱乐部北京农商银行队共同宣布双方签约的消息。老马表示,本赛季将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季,很高兴能够继续留在北京。本月30日,俱乐部将正式召开马布里的媒体见面会。

  仍穿3号 老马下月合练

  “一日北京,终身北京。现在,我终于实现了愿望,”马布里在题为《我回来了,我的北京》的长文中写道。他感谢北控男篮给了他留在北京的机会,并表态要在新赛季和兰多夫、阿巴斯联手“做出一些惊人的事”。最后一季,他仍身披3号球衣,并因此感谢让出这一号码的小将贺希宁。

  昨天凌晨,他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在机舱里透露自己将要回到北京的消息。早上5点,老马和训练师克里斯抵达,并于下午完成签约。签约后他赴球队的训练基地,与主教练丁伟和队友们见了面。在向队友讲话时他表示,会为总冠军而努力,他一定会倾尽全力。

  北控男篮官方发文宣布“把城市英雄马布里留在了北京”。“之所以最终选择马布里,除了竞技层面的原因,也充分考虑到马布里曾经为北京篮球做出的贡献,也因为北京球迷对他的拥戴和喜爱。”

  球迷支持 引援还在继续

  北控方面表示,双方签约,“既可以满足老马在北京再战一年的愿望,又能够给这支招兵买马志存高远的青年军带来丰富的经验,可谓一拍即合,皆大欢喜。”这一说法得到球迷支持,不少人已经留言求购北控队新赛季套票。可以预见,届时奥体中心体育馆的上座率定会迎来球队落户北京后的第一个高峰。

  上赛季,北控队人员有所补强,但成绩没有提高,最终排名第17。今年休赛期,球队请来了以风格强悍著称的丁伟担任主教练;先后引进王征、兰多夫和阿巴斯等人,内线实力大大提升。有业内专家为北京晨报记者分析,在这一局面下,马布里的加盟,对他个人而言,不仅能留在北京,而且在北控队中有两个外援帮手,对他整个赛季的体能和能力发挥都是好事。

  马布里或许不是北控队新阵容的最后一块拼图,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球队正在着手给他寻找一位高水平的本土后卫,分担老马的压力。

  北京晨报记者 刘晨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