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国安主场战恒大 “小施大爷”首秀显功力

发布时间:2017-07-08 22:46 来源:中青在线 刘占坤

    中青在线北京7月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占坤)今天,2017中超第16轮的一场焦点比赛是北京中赫国安在主场迎战半程冠军广州恒大淘宝队。

    本赛季成绩欠佳的国安队从本轮起进入德国人“施密特时代”,新任主教练施密特期待通过比赛来检验他接手一周后的训练成果。北京球迷们亲切地称呼他为“小施大爷”。

    比赛一开场第48秒,趁恒大队立足未稳,国安外援9号索里亚诺利用良好的个人技术攻门得分,国安抢占了心里优势。之后双方随激烈拼争,上半场再无建树。

    下半场,又是索里亚诺继续发威,再下一城。国安队酣畅淋漓的以2:0战胜恒大队,施密特的首秀可称完美。

 

国安队索里亚诺(中)进球后与队友庆祝。
 
 
国安队索里亚诺进球后奔跑庆祝。
 
 
国安队首发阵容。
 
 
双方争顶头球。
 
 
国安队索里亚诺(右2)进球后与队友庆祝。
 
 
双方外援激烈争夺。
 
 
双方激烈争夺。
 
 
开赛前,国安队新主教练施密特(左)与恒大队主教练斯科拉里握手致意。
 
 
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右4)与团队庆祝胜利。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