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檀香山一公寓火灾致三人丧生

发布时间:2017-07-15 14:1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洛杉矶7月14日电 美国夏威夷州檀香山市一幢公寓14日发生火灾,现已造成三人死亡、至少12人受伤,数百人被迫从公寓紧急撤离。

  当地媒体援引檀香山市消防部门的消息说,大火从马可波罗公寓26层一直烧到28层,殃及多户居民。三名死者尸体在26层楼被发现。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警方和消防人员正在搜寻未撤离人员。

  据报道,伤者中已有4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起火公寓距离夏威夷著名景区怀基基海滩不远,共有36层楼、568间寓所。檀香山市市长柯克·考德维尔说,该公寓建于1971年,未配备喷洒灭火器。“假如公寓内配备了灭火器,大火就会被控制在事发寓所内。”

  公寓住户帕特里克·威廉森说,他对火势难以得到控制感到“愤怒”。“火情竟会发展到如此失控的地步实在可疑。要么是消防部门反应迟钝,要么是出事寓所另有蹊跷。住在这栋楼里让我感觉不再安全了。”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