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再推基础设施改善计划 伊朗将在国内打造两条高速铁路

发布时间:2017-07-12 10:31 来源:环球网 作者:程晓倩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7月11日报道,伊朗铁路公司表示,该公司已与意大利国家铁路公司签署一份初步协议,双方将合作在伊朗建设两条高速铁路。

  双方7月11日公布了四项合作备忘录,总价值约13.6亿美元。这些备忘录指的是在伊朗中部城市库姆和中西部城市阿拉克,以及首都德黑兰和中部城市伊斯法罕之间的高速铁路建设。此外,备忘录还包括伊朗和意大利大学之间的合作协议。

  美联社报道称,在2015核协议达成之后国际社会对伊朗解除制裁后,伊朗希望改善其老化的基础设施。在2015年4月,伊朗曾与法国AREP公司签署了价值800万美元的协议,目的是实现德黑兰、库姆和马什哈德三个火车站的现代化。(实习编译:程晓倩 审稿:谭利娅)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赵建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