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5.20示爱节,军人的表白对象和方式竟然这么撩人!

发布时间:2017-05-21 13:16 来源:东线瞭望—东部战区公众号 

    曾几何时,520因为中文谐音酷似“我爱你”而被广大青年们热捧,以至于5月20日硬生生地被大家炒作成了一个表达爱的节日(示爱节),其隆重程度真不亚于情人节。

    作为青年军人,我们岂能“out”?这不,一大波子弟兵要表达自己的爱呢,只是他们表白的对象似乎特别多!

    我爱你,伟大的祖国!

    因为热爱

    所以甘愿奉献

    只愿您

    不受丝毫的侵犯

    我爱你,敬爱的党!

    因为热爱

    所以忠诚

    守卫国家

    无怨无悔

    我爱你,威武的军队!

    因为热爱

    所以携笔从戎

    从此不再承欢膝下

    不再花前月下

    我爱你,辛苦的双亲!

    当兵入伍后

    无法身边尽孝

    所有的爱

    只能化作遥遥祝福

    我爱你,亲密的爱人!

    身穿军装

    你是我最愧对的女人

    无法日日相伴

    只能念念不忘

    我爱你,可爱的孩子!

    缺位的“父爱母爱”

    “军娃”千万不要误会

    你是爸妈最大的牵挂

    爸妈只想你健康长大

    有人说,军人的爱是含蓄的,不会张扬的表达;我要说,军人的爱是细腻的,不会轻易的错失。这一天,一定有很多军人通过各种方式表达自己的爱。不知什么原因,每次谈到军人的爱,都会饱含热泪,也许是为军人的奉献精神所感动,或许更是为军人拥有的大爱所感动,今天,我们也想把这份爱献给最可爱的人!

    我爱你,中国军人!

    《520,我想对你说》

    上尉罗卫忠:我想说:“老婆,今天是你的一个特殊的日子,原谅我又不能陪你过了,结婚两年多来,你一个人忙里忙外,要照顾小可可,还要照顾爸妈,真的辛苦你了!亲爱的,感谢一路有你陪伴,老公永远为你站岗!永远爱你!”

    中士叶大海:亲爱的,从2013年1月4日下午5时20分开始,许下白头偕老的山盟海誓,到现在已经四个年头了,从纸婚到花果婚,你从一名花季少女,变成了一位军嫂,一千多个日月,我在为国戍边,你独自一人承当起家庭所有的负担,这几年来我亏欠你们母子太多了,值此之际,我想对你们说一声:“老婆,我爱你!”

    中士杨海涛:我想对她说:“亲爱的,我想你了!说好的回来陪你过生日,因为任务的需要,又回不来了。你常说再也不相信我了,其实我知道,你是理解和支持我的,感谢你这几年的陪伴与支持,我爱你!”

    上等兵高勇智:我想对我的女朋友说:亲爱的幺妹,谢谢你!谢谢你的鼓励给我勇气,让我如愿以偿的完成军旅梦,谢谢你的坚持与执著,与孤独为友,与无聊抗争,我知道我不能在你身边,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遥远的思念,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用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陪着你,可是我现在只能做的每一分每一秒想着你,左手牵你,右手敬礼,不负祖国,不负卿!亲爱的幺妹,等着我!

    列兵郑玉阳:田英,我永远忘不了九月份我们一起分开的场景,如今已经到了这个时候,相信我们之间感情的真挚,不用再去多说,最近总是会想到一些画面,想念我和你一起做的土豆炖牛肉,还有我们一起坐着卧铺,去看苏州世乒赛的场景,与你有关的这些回忆,都将是我安心服役,在这里刻苦训练的精神支柱,所以请不用担心我!

    下士王西洋:我想对我女朋友说声感谢,在部队没时间陪你,有时候打电话打到一半就挂了,有时候聊微信聊到一半手机就交了,我知道我对你的关心、照顾都不够,感谢你对我工作的支持、理解和包容,我不会让你失望,在这里我会站好每一班岗,完成好每一项任务。

    宝贝,今天是520,虽然不能跟你在一起过,但是我的心永远和你在一起!宝贝,我爱你!

    我想说:娇娇我爱你!我们结婚吧!

    我想说:“朋友很多,交心的没几个;知己很少,你是其中一个。人海中,难得有几个真正的朋友,这份情深深的埋在我的心里,虽然现在的你马上忙于考研,但是真诚的祝福你,我的朋友,我的知己,愿幸运、快乐时时刻刻伴随于你!

来源:东线瞭望—东部战区公众号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