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全国助残日 三对残障夫妻在圆明园圆婚纱梦

发布时间:2017-05-20 14:5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璐

    中青在线北京5月2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璐)5月21日是全国助残日。5月20日,在圆明园遗址公园举办主题为“真爱圆梦”第27个全国助残日公益活动,帮助三对残障人士家庭拍摄婚纱照,圆了他们多年的婚纱梦,还专门为三对“新人”举办了一场有三百人见证并祝福的婚礼。

    活动由胡杨树公益社、北京创益行无障碍发展服务中心、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一研究所共同发起,并得到北京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以及爱游公益慈善义工服务队、北京昌平小鬼当家亲子文化传播公司等爱心单位的大力支持。

    胡杨树公益社是民间草根组织,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助残扶弱扶贫的公益事业。每年的全国助残日都会举办大型的助残活动,带领残疾朋友们走出家门,享受大自然,感受社会的关爱,在残疾朋友中有了一定的知名度。

    参与活动的百名残疾朋友都非常兴奋,他们中有肢体残障、视障、智障、精神类等不同类型和程度的残疾。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参加这么大规模的活动,他们在活动中体会到了社会的关爱、志愿者的温暖。

    胡杨树公益社负责人雷文捷表示,未来他们还会继续圆残疾朋友的梦,拍婚纱、见大海、邮轮游、甚至去国外看看走走。

    活动当天,所有志愿者及残障朋友都共同体验了“节日零垃圾”活动,园区很干净,垃圾不多,尤其是残障朋友亲身体会到,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为环保事业、为园区的美丽做点事非常开心。志愿者和残疾朋友们还在联欢会上,充分的展示了他们的才艺。

    北京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的顾锦荣主任,充分肯定了此活动的意义,倡议大家要经常关心帮助残障人士。社会非常需要众多有责任心,有爱心的企业和人士,呼吁更多朋友们加入公益队伍中,用爱行走在公益的路上。

【责任编辑:李明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