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致新丝路-- >> 丝路新闻
APP下载

我司向老挝政府捐资修建中学, 助力老挝基础教育事业

发布时间:2017-05-10 19:48 来源:中青在线 

    2008年1月28日,中国电子所属中电进出口总公司(CEIEC)向老挝政府捐赠了10万美元,用于在老挝南部占巴塞省修建一所中学。时任老挝总理波松•布帕温代表老挝政府接受了捐赠,并对我公司的捐赠及对老挝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

    2009年2月7日,由CEIEC捐资修建的占巴塞省潘莎雅中学落成并移交当地学校使用。移交剪彩仪式隆重而热烈,老挝总理府办公室厅主任波温坎.翁达拉亲自带领多位高层官员参加了移交仪式,当地学生在新学校操场上载歌载舞庆祝新校区的落成。此外,当地许多居民也参加了移交仪式。该所中学校长在移交仪式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代表当地民众及学校师生对我司的捐赠表示由衷地感谢。

来源:中青在线

【责任编辑:何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