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致新丝路-- >> 丝路新闻
APP下载

斯里兰卡莲花电视塔项目部向斯洪涝灾民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7-05-10 19:46 来源:中青在线 

    

    2016年5月,斯里兰卡多地因强风暴雨天气发生山体滑坡和洪涝灾害,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5月24日,中国电子所属中电进出口总公司(CEIEC)斯里兰卡平台公司和科伦坡莲花电视塔项目部及时采购了食品、卫生用品、药物、文具等价值约23万卢比的赈灾物资,分别奔赴首都科伦坡周边Wallampitiya、Kelaniya、Malwana三个灾情严重地区,将应急品挨家挨户送到灾民手中。

    CEIEC此次的爱心行动得到斯方业主和监理的高度肯定和感谢,他们表示,此举充分体现了CEIEC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当地民众在接到救灾物资后表示,十分感激CEIEC在危难之际的迅速反应和慷慨之举,此次援助让他们更深地感受到了来自中国的深情厚谊。

    

来源:中青在线

【责任编辑:何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