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致新丝路-- >> 丝路新闻
APP下载

践行央企社会责任中国电子CEIEC驻埃及代表处积极参与埃及斋月慈善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0 19:24 来源: 

   2016年6月10日下午,埃及进入斋月以来的第一个“主麻日”,中国电子所属中电进出口总公司(CEIEC驻埃及代表处参与了埃及中国商会在开罗迈阿迪区举办的斋月慈善活动。活动在当地引发良好社会反响,成为公司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树立企业形象的生动案例。

   本次斋月慈善活动,由埃及中国商会、埃及中华总会和埃及华人石材协会向在埃中资企业发出倡议,与“埃及共同发展协会”合作举办,旨在向埃及人民献上一份爱心,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埃两国建交60周年。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捐民众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埃及多家本土媒体以及中国驻埃及新闻机构均派出记者进行实地采访。中国驻埃及大使宋爱国先生表示,此次斋月慈善活动的举办适逢中埃两国建交60周年之际,现实意义重大,他鼓励中资企业和华人华侨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为深化中埃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做出新贡献。

    

    

来源:

【责任编辑:何明】

中国援老挝湄公河沿岸公路项目开工

当地时间4月28日上午,中铁十七局承建的中国援老挝湄公河沿岸公路项目在老挝波乔省敦蓬县孟莫村举行开工仪式,老挝人民革命党政治局委员、波乔省省长坎潘·培亚翁等出席开工仪式。[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