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大年初一票房纪录创新高:7.3亿元!

发布时间:2017-01-29 08:37 来源:新华报业网 

  截至1月28日晚上22:00,内地电影票房已达7.37亿元。超过去年大年初一6.4亿元的成绩,创下中国影史单日票房新纪录。

  “星爷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去年的票房纪录,就是得益于周星驰的新作——《美人鱼》。7天36亿元的成绩,更是占到了去年总票房的7.88%。

  今年,周星驰联手徐克,再次以“西游”为题材,为观众奉献了《西游·伏妖篇》。影片今天零时刚刚上映,不到22个小时,就拿下了3.31亿元的高票房,堪称今天单日票房新纪录的最大功臣。

  《西游·伏妖篇》本身也拿下了多个纪录。总预售票房达1.76亿元,打破内地影史预售最高票房、首日预售最高华语片两项纪录。3.31亿元的成绩,则刷新了内地影史华语片单片单日最高票房纪录。与此同时,华语片最快破两亿、破三亿的纪录,也被《西游·伏妖篇》改写。

  今年的春节贺岁档可谓格外热闹,根据之前的排片计划,预计将有12部电影大年初一首映。此后,尽管有不少影片宣布调档,避免“自相残杀”,但也有像韩寒这样的“勇士”,带着第二部新片《乘风破浪》杀入春节档。

【责任编辑:邓江秀】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