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坐飞机哪些行为最招人烦?背后的人乱踢椅子排第一

发布时间:2017-01-29 08:40 来源:新快报 

  飞机上小孩乱吵父母却不管、附近有人吃味道浓烈的食物、旁边乘客的手“越界”放在自己这边的扶手上……以上行为都属于美国乘客评选出在飞机上最招人烦的行为。排名第一的是哪种?背后的人乱踢椅子。

  美国便利旅游公司近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1005名成年受访者中,64%的人将“踢椅子”列为最招人讨厌的事;排在第二的是父母放任孩子吵闹,有59%的人选择;第三是遇到身上散发“浓烈味道”的乘客,选择的人有55%。

  其他招人烦的行为包括耳机声音大、酗酒、不停讲话、不等飞机停稳就急匆匆准备下飞机、前方乘客的椅背过于向后倾斜、一人占了两边的扶手、吃味道大的食物等。

  其中,“踢椅子”已连续三年在便利旅游公司的报告中被美国乘客评为“最糟心”。不知你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呢?

【责任编辑:邓江秀】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