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全国首个马戏主题游乐区落户广州

发布时间:2017-01-19 10:1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林 洁

超大型新春主题巡游队伍。

    中青在线讯(张 夺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 洁)近日,中国首个马戏主题游乐区“欢乐小镇”落户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六大全新机动游戏满足全年龄段游客天马行空的奇幻梦想。

    据了解,“欢乐小镇”将马戏文化和机动游戏完美结合。六大创新动感游乐设施,既有惊险刺激的“自由落体”和“飞天魔轮”,又有适合家庭亲子一起玩的“霹雳转车”和“摇摆屋”,还有浪漫梦幻的“滑翔飞翼”和“炫舞滑冰”。 1月14日-2月14日,长隆欢乐世界的新春“家”年华准备了丰富的欢乐节目,每天,由150多名中外演员组成的超大型新春主题巡游队伍,带领舞龙舞狮表演,与游客们一起进行欢乐绕园“行大运”。

    据悉,大年初一至年初六(1月28日-2月2日),长隆欢乐世界营业时间将延长至21:00。

【责任编辑:姜继葆】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