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美拉布拉多严寒中守着受伤小伙伴数周不愿离去(图)

发布时间:2017-01-19 08:33 来源:环球网 

  人们常说,狗狗是人类忠诚的朋友,其实狗狗之间的友谊也是“情比金坚”。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7日报道,1月7日,流浪犬救援人员发现,在美国纽约市的寒冷公路旁发现两只被遗弃的狗狗,其中一只受了重伤,现两只狗均已被送往兽医院救治。

  据悉,受伤的狗狗叫本尼,是一只混血品种的沙皮狗,另一只巧克力色的拉布拉多犬名叫贝蒂,他俩被救助者发现时,在寒风中瑟瑟发抖。本尼肩部划了一个大口子还渗着血,卧在铺着毛巾的塑料筐里,已经无法动弹了。贝蒂则卧在一旁守着他,不愿离去。

  纽约市动物救助与收养中心在“脸谱”上发布消息称:“我们赶到时,本尼正躺盒子里,身体状况很糟。本尼身边还有一只狗狗,也冻得发抖。我估计她这几个星期一直在这块区域流浪,没有人保护她。”

  本尼第一时间就被送到动物急诊医院进行紧急救治,而贝蒂则无大碍。一开始,救助中心称本尼因伤势太重,必须转到肯塔基州的全科兽医大夫处接受一对一的治疗,这就意味着患难情深的小伙伴要分开了。

  不过一个星期之后,根据救助中心在“脸谱”上发布的最新状态来看,两只狗狗“都已被”送至肯达基州接受治疗了。兽医将会排查并确保狗狗没有其他症状,等到病情好转并稳定之后,再考虑送回纽约市。(实习编译:李梦瑶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姜继葆】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