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要闻
APP下载

郑州一高校组织大学生挥毫写春联

发布时间:2017-01-05 15:1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潘志贤

    中青在线讯(王刚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潘志贤)春联人间辞旧岁,楹联送喜迎新春。写春联、贴春联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这流传千年的习俗,更给新春佳节增添了不少欢乐祥和的气氛。1月5日,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团委组织大学生书画协会和大学生艺术团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斌向记者介绍,写春联、送春联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才能,更让大家感受到了书法艺术的魅力,同时也表达了大家对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校园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吸引了大批师生驻足关注,活动刚开始,提前备好的千余幅春联就送完了。书画协会和艺术团成员们还根据大家的需求,现场泼墨挥毫,热情创造,忙的不亦乐乎,气氛热闹非凡。

【责任编辑:傅晓羚】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