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东航将派机接返塞班岛台风滞留旅客

发布时间:2018-10-28 07:5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烨捷

塞班机场受损严重。东航团队供图

中青在线上海10月2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烨捷)记者今天从中国东方航空获悉,10月27日晚间22时,东航确定拟执行两个航班接返受台风影响滞留塞班的旅客(时刻均为北京时间):10月28日,机型A33L,MU9005北京0630-1200塞班 、MU8764塞班1300-1900北京;10月29日,机型A33L, MU9004北京0630-1200塞班、MU7764塞班1300-1900北京 。

东航工作人员紧急商议接旅客返程措施。东航团队供图

自26日超强台风“玉兔”横扫塞班岛以来,机场受损严重。据了解,东航有580名旅客在塞班待承运。为解决旅客滞留问题,连日来,东航密切关注塞班受台风影响灾情,东航北美营销中心洛杉矶营业部塞班机场站与洛杉矶领馆密切沟通,及时报送滞留旅客人数,沟通公司补班计划进展。另一方面,公司与旅行社积极取得联系,安抚旅客情绪,全力做好滞留旅客的服务保障,在询问机场检修进度的同时,合理安排代理人手,积极申请航班时刻。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