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推荐
APP下载

习近平见三位“邻居” 这个词提了15次

发布时间:2018-09-14 14:35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刚刚落下帷幕,习近平主席旋即赴俄罗斯出席东方经济论坛,同东北亚各方共商区域和平与发展大计。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停留的约30个小时里,习近平主席密集出席10余场活动,其间分别与俄罗斯总统、蒙古国总统、日本首相进行友好交流,加深互信合作。

  东北亚地区能源资源丰富,具有世界领先的科技研发能力,资金和人力资源充足,各国经济发展各具优势,特点鲜明,互补性强。当前,地区形势稳定向好,地区国家完全有能力、有条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各领域、深层次合作。

  “东方风来满眼春。”习近平主席此访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旗帜,为区域合作开辟新前景。

  

↑点击图片查看长图

【编辑:田沐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浦东28变
      全球金融机构汇聚陆家嘴;自贸区一大批制度创新的“试验成果”推广到全国……这些都佐证着——开放是浦东的基因。
    • VR展厅里的新浦东人
      他们带着执着与梦想,见证了浦东的腾飞,陪伴了浦东的成长,让我们一起走进展厅,走近“新浦东人”。
    • 浦东“第一”
      28年来,浦东破冰探路,创造的无数“第一”瞩目世界,这些“第一”,你了解多少?快来看看浦东的传奇!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