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飓风“佛罗伦斯”扑向美国东海岸 暴雨恐致洪灾

发布时间:2018-09-14 08:24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 综合报道,尽管已经降级为二级飓风,但“佛罗伦斯”给美东居民带来的威胁并未减小。13日,北卡海滩已经开始感受到飓风威力。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称,飓风推进速度放缓,降雨量可能将会比最初预测的要多,或将导致威胁生命的洪灾。

  截止13日上午,“佛罗伦斯”的风速已经减缓,并已从4级飓风减弱到了2级飓风,但风速仍达每小时165公里。“据料佛罗伦斯在飓风眼到达海岸前,威力不会有所改变,在飓风中心进入陆地后才料将转弱。”

  气象专家还表示,飓风的覆盖范围变得更大,且移动速度也更加慢,这将会受影响地区带来更多降雨。

  “佛罗伦斯”尚未登陆,北卡海岸地区已有16000户因强风而出现断电,目前已有170万人被要求强制撤离。海岸地区风力已开始增强,北卡罗来纳州的外滩群岛(Outer Banks)和部分海岸地区城镇已传出轻微淹水现象。

  截止13日,已有1200个航班取消,更多航班延误。南卡和北卡的多个机场已经关闭,最早于15日恢复运营。

  据预测,飓风将在9月14日到达美国海岸,白天将慢慢穿过南卡罗来纳州境内。

  佐治亚州、北卡、南卡、维吉尼亚州及马里兰州都已进入紧急状态,预计“佛罗伦斯”将给南部多州来创纪录的降雨量,而且部分地区可能还会有龙卷风。大风天气将至少持续24小时,预计会拔起树木,刮断电线。

  随着飓风的逼近,总统特朗普和州级与地方官员呼吁飓风路径上的居民即刻撤离。特朗普在社交网站上推文称,美国联邦应急管理委员会(FEMA)已经就向他通报了关于“佛罗伦斯”飓风的最新进展,急救和执法人员已准备好应对,“我们与你们同在”。

来源:中新网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