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第四届NCAA中国赛在上海举行,耶鲁大学战胜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发布时间:2018-11-10 21:4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中青在线上海11月1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鑫)今天中午,美国大学体育协会(NCAA)篮球联赛中国赛在上海宝山体育馆举行,由PAC-12联盟的冠军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队迎战耶鲁大学队。美国大学的体育水平堪称世界顶尖,这场NCAA中国赛也吸引了超过4000名上海观众到场观赛。最终耶鲁大学队以76比59战胜了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队。

    比赛进行中。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鑫 摄

    本场比赛是11月7日揭幕的新赛季NCAA篮球联赛的一场常规赛,也分别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男篮和耶鲁大学男篮的新赛季首场比赛。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亲临现场观赛。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鑫 摄

    由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阿里体育与PAC-12联盟的合作关系,今年已经是第四次举办NCAA中国赛。PAC-12联盟是由美国西部12所学术研究和体育竞技均非常优秀的知名大学组成,是美国最成功的大学体育联盟之一。四年来,每到NCAA篮球联赛新赛季开始的时候,PAC-12联盟都会安排联盟所属球队把一个主场比赛放在中国举办。

    现场热情的球迷和啦啦队。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鑫 摄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薛彦青今天表示,通过与PAC-12联盟的合作以及NCAA中国赛连续在中国的举办,有助于两国大学在体育、文化方面的更密切交流。

    依照计划,明年的NCAA中国赛将由两支PAC-12联盟所属的球队参加,分别来自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和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

体育部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