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30年全球畅销1亿册,“杜蒙·阅途”来中国啦

发布时间:2018-10-25 10:1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蒋肖斌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蒋肖斌)在中国取得出境游冠军之前,该头衔一直被德国保持。德国人爱旅行,也爱阅读,旅游图书无疑在德国人的生活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杜蒙•阅途”原版书在欧洲畅销近30年,近日,其中文版面世。算上中文,它已经被译成了8种语言,全球销量超过1亿册。

  10月24日,“杜蒙•阅途”系列图书发布会暨“带着杜蒙去旅行”启动活动在北京举行。中方代表、北京出版集团总编辑李清霞和德方代表、德国梅尔杜蒙公司总经理Thomas Brinkmann,从京版梅尔杜蒙公司成立背景、团队构成、“杜蒙•阅途”系列图书的出版过程、对京版梅尔杜蒙公司未来发展的期待等几个方面做了介绍。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产业发展促进处处长王清从政策角度介绍了旅游产业,特别是出境游免签等利好政策为广大旅游爱好者带来的便利。

  “杜蒙•阅途”系列图书外形设计小巧便捷,不仅可以做行前攻略,旅行过程中也可随身携带,不占空间。书中不仅涵盖了食、住、行、娱、购等旅游必备信息,还有当地锦囊、独特体验之旅、禁忌事项等特色建议,它可以永不断电、永远在线,为旅途中的你保驾护航。

  在“杜蒙•阅途”系列图书打磨过程中,保留了原版书中详尽的内容和细致的原版地图。同时,几十位长年旅居在目的地国家和地区的旅行达人,还为系列图书添加了更符合中国人喜好的旅行攻略信息,实现了外版旅行指南图书的本土化。

  遍及全书的指向性符号,详尽的内文地图、封底地图、折页地图,可以帮游客迅速定位目的地信息,连存放折页地图的三角袋可以用来收纳票据、零钱等,体现了匠心独具的德国品质。

  京版梅尔杜蒙公司还将围绕“杜蒙•阅途”相关图书内容,联合高校、旅行社、自媒体旅行达人、旅行爱好者开展“带着杜蒙去旅行”系列活动。“杜蒙•阅途”系列图书目前已经出版近30个品种,未来将有更多产品相继面世。

文化副刊部编辑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