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天王山之战上海上港力克广州恒大 距离联赛冠军又近一步

发布时间:2018-09-18 21:5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刘占坤/摄

    中青在线北京9月1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北京时间今晚中超联赛一场补赛,上海上港在主场2:1力克广州恒大,巩固了积分榜领先优势,距离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又近了一步。这场本该于7月22日在上海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由于台风“安比”的影响延至今日。在国家队很难得到支援的武磊延续着在俱乐部的强势表现,他在开场不到1分钟时便接奥斯卡传球轰门得手,比分落后的广州恒大加强攻势,但VAR的“明察秋毫”还是让上海上港1:0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下半场广州恒大仍然占据场面主动,不过保利尼奥扳平比分后,上海上港精妙的任意球配合打穿广州恒大防线,奥斯卡斜传埃尔克森,后者打门球进,最终上海上港2:1力克卫冕冠军。目前22轮过后中超积分榜上海上港49分,广州恒大和北京中赫国安同积45分。现在问题留给球迷,北上广这3支球队,哪支最有希望获得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

刘占坤/摄

刘占坤/摄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