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前尼日利亚国脚奥科查批评博阿滕表现

发布时间:2018-06-24 15:4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屾
博阿滕被罚下场。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刘占坤 摄

    中青在线北京6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杨屾)前尼日利亚国脚奥科查,在德国队2:1逆转瑞典队后,批评了德国中卫博阿滕的表现。

    “博阿滕首先是一名后卫,”奥科查说:“但是在和瑞典的比赛中,他几次玩火,他应该明白,作为一名中卫的第一职责是防守。”

    奥科查是在接受《超级体育》采访时说上述话的,在尼日利亚人看来,博阿滕总是让他的中卫搭档陷于险境,“他在场上的位置总是太靠前,然后让吕迪格一个人去承受瑞典队进攻的压力。实话实说,如果博阿滕做好本职工作,而不是冲上前去铲球,那个红牌将不会发生。”

    博阿滕在比赛的第71分钟吃到第一张黄牌,11分钟后,他对瑞典队马库斯·博格的铲球,让他领到了第二张黄牌,从而被罚下场。若不是德国队钢铁般的意志,以及克罗斯在伤停补时的任意球,德国队现在不会手握小组出线的主动权。

【编辑:罗征】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