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启德教育通过信息化手段升级留学服务

发布时间:2018-06-11 10:1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叶雨婷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叶雨婷) 6月10日,记者获悉,启德教育正式发布了“价值、信赖、透明、贴心”四大留学服务理念,全面升级留学服务,升级后的启德留学服务体系,将“规划”和“能力提升”的理念全面融入,通过启德国际人才能力测评系统对客户的特点和需求进行评估定位、提供科学合理适合客户的规划路径的同时,强调在落实规划目标过程中服务重点的改变,最终通过服务和产品的配合,为学生今后的国际化发展赋能。

  启德教育CEO黄娴女士表示,作为一家国际教育机构,强调“价值导向”是产品的核心,也是服务的核心,即服务能否带来客户个人的增值:“家长们最直接的愿望是启德能够帮助他们的孩子成功留学。但留学显然不是人生的终极目标,因为接下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个世界越来越小,我们的孩子不仅要和中国人竞争,也要和全世界的精英去竞争。”

  此次服务升级后,启德留学将“规划”的理念融入其中,通过启德国际人才测评系统,帮助服务顾问更了解客户,并重视顾问分析整合的能力,服务过程与规划路径相配合,逐步落实规划目标,助力学生从成功留学到留学成功。监督管理体系也将保证申请工作的按时推进和质量,日常工作中,服务顾问除了工作自检外还要互检,并由主管进行质量检查,集团通过抽检进行质量管理。每年启德在技术上投入大量的时间和资金,建设服务质量控制的内部系统,包括智能纠错软件、客户服务管理系统等,用来进行工作流程的管控和服务质量的监督。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