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共青团深圳市委六届三次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13 06:4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武欣中 朱建钢

    中青在线深圳4月12日电(通讯员 朱建钢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武欣中)共青团深圳市委六届三次全会今天召开,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以青年发展型城市为总揽,动员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为深圳在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上走在最前列、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贡献青春力量。

    深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华楠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李华楠表示,深圳是以青年为主体的城市,青年在城市发展中发挥着中流砥柱的作用。为支持青年在深发展,市委决定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并编制专项规划,深圳共青团要以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为有效抓手,紧紧围绕市委在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上走在最前列”这一目标要求,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特区改革发展稳定一线放飞青春梦想、展现青春作为。

    团市委书记刘广阳代表团市委常委会报告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过去一年,深圳共青团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全省率先成立十九大精神青年宣讲团,通过网络直播等方式覆盖人次超过200万。紧贴深圳实际,团深圳市委从城市对青年发展更友好、青年对城市发展更有为两个维度,提出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的构想。通过在青少年思想引领、人才服务体系建设、参与社会治理、青少年法治建设、青年民生服务项、青年统战工作等方面着手,构建更加有助于青年发展的环境和氛围。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推动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深圳在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上走在最前列、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贡献青春力量的决议》,号召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为深圳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佳例证”,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的“最佳窗口”,彰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磅礴力量的“最佳示范”贡献力量。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