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冬季项目不能再冷了

李琰呼吁体育产业“多带带冰雪项目”

发布时间:2018-04-10 09:5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林 任明超

    中青在线海南博鳌4月1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林 任明超)“我觉得我们冬季项目不能再冷了,毕竟2022年(冬奥会)要来了,我们在冰雪上本身够冷了,也希望各位在你们玩产业的时候把我们带上。”4月9日晚,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中国滑冰协会主席李琰在博鳌亚洲论坛体育分论坛上向在场的体育产业界人士发出呼吁。

    当天晚上,李琰与2018年平昌冬奥会冠军武大靖出席博鳌亚洲论坛“体育产业进化论”分论坛,这也是现役冰雪运动员与教练员首次亮相博鳌论坛。与往年的体育分论坛类似,今年主办方邀请了阿里体育、腾讯体育、苏宁体育等体育产业的企业家参与讨论。

    看到体育产业界人士在热烈讨论中超、CBA、中网等体育赛事,李琰有点坐不住了。她接过话头,呼吁包括体育企业在内的社会各界在谈论体育产业的时候,别落下冰雪项目。“你们都在搞(体育)产业,把我们冬季项目扔下了,这个不好。”

    “我们冬季运动这么冷,你们企业家能不能多关注吗?”李琰表示,短道速滑、速度滑冰等冬季体育项目一年大约有60场比赛,2022年冬奥会将在北京举行,发展冰雪运动不能说没有契机,关键是怎么利用平台把各方资源对接上来。

    李琰呼吁,体育产业的发展要“让冷的项目不再心寒”。希望企业家们能多带带冰雪项目。

    作为新任中国滑冰协会主席,李琰坦言自己要向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学习。“我们之所以坐在这儿,是要告诉各位商家、各位老板,这个项目是有吸引力的,是有发展的,是能够创造价值的。”

    李琰进一步解释说,冬奥会一共有102个小项,短道速滑和速度滑冰占了其中的22个。“值不值得大家去帮忙呢?我觉得非常值得,也非常期待!”

经济部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