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招录公务员2364名 报名时间延长至4月9日

发布时间:2018-04-07 16:4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雪迎

    中青在线乌鲁木齐4月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雪迎)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启动2018年公务员招录工作,网上报名时间由4月2日18:00—4月7日18:00,延长至4月9日18:00。

    兵团此次共计划招录公务员(工作人员)2364人,其中,兵团机关部门职位242人,师(市)机关部门职位1289名,监狱系统职位833名。笔试将分别在江苏、河南、新疆三地设置考点,方便内地考生报考、节约考生成本。

    今年,为体现竞争性选拔的原则,保证新录用公务员基本素质,本次招录设定笔试开考比例为1:3,招录职位全部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部分职位还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同时,为了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报考南疆兵团职位,兵团2018年的公务员招录政策将采取特殊政策适当降低艰苦边远地区和南疆地区公务员招录门槛,针对地处南疆阿克苏地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喀什地区、和田地区的第一、二、三、十四师职位,本次招录设定笔试开考比例为1:2,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将单独划定。

    各招录部门(系统)具体的招考人数、职位、资格条件等信息,报考人员可登录兵团考试信息网查询。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