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苏州吴中:为创客搭平台、造氛围

发布时间:2018-04-06 18:2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超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超)日前,2018“智汇吴中”青年创客大赛在苏州吴中区正式启动。该活动由苏州市吴中区人才办、团区委、吴中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举办。

    据了解,大赛聚焦“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生物医疗和大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战略新兴产业,着力为青年搭建双创平台,营造吴中创业浓厚氛围。大赛将邀请知名导师、创投大咖,举办创业训练营、专项赛、总决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项目10名。

    其中,一等奖获得者将获得大赛3万元现金奖励及最高价值80万元的创业大礼包;满足东吴领军人才条件并在吴中区实地落户的,自动入选东吴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并可享受最高300万科研经费、300万股权投资、100万信用贷款、30万购房补贴;符合吴中区“创客之星”条件的,可优先入围“创客之星”评选;二等奖获得者将获得大赛1万元现金奖励及最高价值50万元的创业大礼包。满足东吴领军人才条件并在吴中区实地落户的,自动入选东吴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并可享受最高300万科研经费、200万股权投资、100万信用贷款、30万购房补贴;符合吴中区“创客之星”条件的,可优先入围“创客之星”评选;三等奖获得者将获得大赛6000元现金奖励及最高价值20万元的创业大礼包;满足东吴领军人才条件并在吴中区实地落户的,自动入选东吴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答辩环节。并可享受最高300万科研经费、100万股权投资、100万信用贷款、30万购房补贴;符合吴中区“创客之星”条件的,可优先入围“创客之星”评选。另外,优秀项目获得者,将获得大赛2000元现金奖励及最高价值5万元的创业大礼包。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