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广西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07 15:2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黄昊

    中青在线南宁3月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谢洋 实习生黄昊)今天,广西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大会暨广西女性人才大讲堂活动在广西人民大会堂召开。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黄伟京、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光华和自治区妇联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巡视员陈映红及自治区妇联相关领导出席。

    陈映红代表广西自治区妇联向全区各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她表示,自治区广大妇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立足岗位、拼搏进取、争创一流,全区妇女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谱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壮丽篇章。

    大会对王芳等9位获得2017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的同志进行了表彰,对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恭城瑶族自治县国家税务局纳税服务股等6个获得2017年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的单位进行表彰,并授予中国第五支赴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女队员李丽梅、张晓琳、史静和张莹广西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同时,在全国共评选出10位三八红旗手标兵中,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艾滋病科护士长、副主任护师杜丽群获得此殊荣。

    最后,举行了广西女性人才大讲堂。本次女性人才大讲堂邀请了南京大学社会心理学博士、江苏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教授黄菡作题为《幸福从心开始——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的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