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爱满京城 大兴雷锋在行动”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18-03-05 17:0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北北 卢金曦

  中青在线讯(卢金曦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北北)日前,“爱满京城——大兴雷锋在行动”暨2018年学雷锋主题日活动在大兴举办。

  来自大兴区志愿服务联合会5家副会长单位、5家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站、高米店街道特色志愿服务项目、大兴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协会的几百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在现场宣传贯彻《志愿服务条例》、普及生活垃圾分类常识、宣传禁毒知识为主要内容,摆放展板、悬挂标语、发放宣传品及材料,设置猜灯谜、套圈等有奖答题互动环节。

  据介绍,两年多来,北京大兴区创新采用“行业+志愿服务”新模式,通过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社会化动员、制度化建设,全面提升志愿服务的发展水平,打造“志愿家庭——志愿社区——志愿镇街”志愿城市生态圈,为建设宜居宜业和谐大兴凝聚强大合力。目前,大兴区共有实名注册志愿者约27万人,占常住人口的18.5%左右,占比居全市前列。在大兴,志愿者队伍正在慢慢壮大,雷锋精神也越来越深入人心,“向雷锋同志学习”也已慢慢成为越来越多人的目标。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