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无防腐剂、短保质期”的休闲食品瞄准90后、00后推新品

发布时间:2018-01-11 11:4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齐琪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齐琪)1月10日,全线产品定位于“无防腐剂、短保质期、新鲜取材”的新兴品牌Lee Uncle with Miss Yang(以下简称LeeUncle)在京举行新品发布会,宣告着休闲食品鲜食时代的全面来临。

  据Lee Uncle商标所有人湖北绿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李志学介绍,通过对80后、90后、00后等新兴客户群体消费需求变化的直观洞察,Lee Uncle发现“简单、快捷、放心、走心”已经成为新需求的最低下线,新兴客户群体的新需求更需要新的消费场景来满足,而新的消费场景必将是新品牌新产品的阵地,因此新品牌的诞生也是必然的结果。

  为了获得客户的认可,作为新品牌的Lee Uncle在推出产品前,不惜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反复琢磨、试验产品配方,调整使用的配料比例,以取得研发团队满意的口味。此外,Lee Uncle还对外“寻找配方师”,借助外部力量的方法,来保证品牌产品始终流淌着新鲜血液。

  为了保证产品的新鲜度和健康品质,Lee Uncle品牌全线产品杜绝添加防腐剂,产品保质期也因而变短。为了降低产品损耗,实现产品顺利触达最终端客户,李志学提出了建立大数据分销的解决方案。这改变了传统的产品、渠道、库存和客户的关系,解除了渠道销售短保质期产品的压力,也给渠道实现轻库存甚至零库存提供可能。高效协同组织的供应链也成为了该品牌强有力的竞争壁垒。

  据悉,Lee Uncle品牌将通过自有渠道和代理渠道全面打开市场。目前,该品牌已经开设了天猫和京东旗舰店,并将在2018年试点品牌实体店。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