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南铁春运期间部分车票“打八折”

发布时间:2018-01-10 07:1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章正 蔡栩 石闽

    中青在线讯(蔡栩 石闽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记者1月9日晚上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铁)获悉,1月10日起,旅客可购买2018年2月8日春运节前出行高峰期的车票。春运期间南铁在加开临客的基础上,还对部分回空列车车票实行折扣优惠。

    截至1月8日,南铁共计发售2018年春运火车票51万张,其中通过网络渠道发售车票占比超九成。从目前售票情况上来看,由南昌、福州、厦门去往长沙、重庆、贵阳、成都等方向的车票预售较为火热。

    据了解,为方便旅客出行、提升旅客乘车体验,春运期间南铁在加开临客的基础上,还对部分回空列车车票实行折扣优惠。2月1日至2月13日南昌至上海南Z4382次,2月19日至3月9日上海南至南昌Z4381次,卧铺8折;2月21日至3月2日、3月4日至3月7月东莞东至九江3614次,2月20日至3月2日、3月4日至3月8日深圳西至南昌3274次,各席别8折。

    铁路部门提醒,目前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为30天;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28天。春运期间旅客出行集中,请广大旅客提前安排出行计划,及早购票,尽量错峰出行。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