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火箭军某导弹旅:锻造克敌制胜的钢铁利剑

发布时间:2018-01-10 00:1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董志成 王杰

    跳火圈 王杰 摄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志成)在重峦叠嶂的大山深处,道路泥泞,火箭军某导弹旅的一场惊心动魄的“猎人训练”正在进行。训练场内,烟雾弥漫,枪声间断响起,顿时让人紧张了起来。战士们爬天梯、举圆木、跳火圈……每一项课目都是对身体和心理极限的双重考验。

    上世纪90年代,一支新型常规导弹旅应战而生、为战而建,成为“东风快递”家族的新成员。从此,一茬茬官兵闯戈壁、钻密林、上高原,以铁心跟党的政治情怀、潜心铸剑的使命担当、凝心正气的价值追求,自觉置身前沿中的前线、担起主向中的主力、誓当尖刀中的刀尖,潜心锻造出克敌制胜的钢铁利剑。

    新年伊始,中央网信办、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网络媒体采编人员和专家学者走进这支导弹劲旅,倾听他们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推进练兵备战的铿锵足音,领略他们高点起步、高质推进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坚定步伐。

【责任编辑:贾志强】

1 2 3 ... 7 下一页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