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云南青基会连续登榜“中国最透明慈善公益基金会排行”

发布时间:2017-12-26 18:3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文凌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文凌)日前,2017中国最透明慈善公益基金会排行榜发布,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继去年登榜以来,再次登榜,位列榜单第十四位。

    “中国最透明慈善公益基金会排行榜”由北京——界面联合今日头条共同推出,这是继2016年首次发布榜单以来第二次发布该榜单,中国大陆在册慈善公益基金会6300多家,只有50家基金会列入榜单。

    该榜单以2016年年度公益/慈善活动支出最高的300家慈善公益基金会(最有支付能力的前300家基金会)作为候选。从基本信息披露、筹款信息披露、项目执行信息披露、财务信息披露、日常披露、披露渠道/频次等方面全面衡量一家基金会的透明度。界面从公众视角出发,不仅关注其披露内容,也关心官网网站、微博等自有平台的易用性和更新频率。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