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北京首钢女篮大胜江苏,福尔斯表现抢眼

发布时间:2017-12-23 22:4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中青在线北京12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鑫)今天晚上北京首钢女篮在WCBA第16轮比赛中,主场以85比60大胜江苏牛首山队。外援福尔斯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1分。

    这场比赛开始之前,福尔斯领到了上赛季WCBA的总冠军戒指。本赛季初,福尔斯因身在美国,未能出席总冠军颁奖仪式,今天是俱乐部特意为她补办颁奖礼。

    拿到戒指的福尔斯本场比赛也表现出了极高的水平,她的内线优势让江苏队毫无办法,福尔斯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1分,另有12个篮板球,为北京首钢女篮获得本场比赛胜利奠定了基础。

    本场比赛,北京首钢女篮国内球员也有上佳表现,史秀峰12分、高颂11分、邵婷和郑翔琳各得到8分。

    这场胜利之后,北京首钢女篮继续在本赛季WCBA积分榜上居于第二的位置。

体育部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