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第三届“和谐杯”京津冀国际公路自行车挑战赛鸣金

发布时间:2017-11-08 15:5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鑫) 第三届“和谐”杯京津冀国际公路自行车挑战赛,于11月5日在北京市平谷区金海湖发枪。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内蒙古、黑龙江、江苏、福建、山东、河南、四川、甘肃等10多个省市和由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邀请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包括越南、巴西、柬埔寨、乌兹别克斯坦、玻利维亚、巴基斯坦、俄罗斯、孟加拉、捷克、塞内加尔等在内的10个国家的300多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参加了本项赛事,北京市体育总会还特别邀请了北京市京源学校莲石湖分校骑行社团的师生们前来赛场观摩体验,骑行社团的学生们多了一次社会实践活动。

获奖选手在颁奖仪式上。组委会供图

    正值秋高气爽之际,大家以车会友,低碳出行,享受蓝天白云下的骑行乐趣。连续三年举办本项赛事,不仅为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助力,更打造了“京津冀”一体化国际水平的自行车精品赛事,促进自行车运动的发展,提高全民低碳、环保、健康、文明的出行意识。

    赛事分4个组别,分别是男子公路精英组、男子公路中年组、女子公路组、男子山地车组。比赛从平谷金海湖大坝发车,途径S314平蓟路—上堡子综合检查站—S301马平线6.7公里后左转进入S258津围线—下营镇—黄崖关长城景区—青松岭镇—黄酒馆桥—兴开街,最终到达终点——河北省兴隆县建园广场。参赛队伍精神饱满,切磋技术,以车会友,缔结友谊,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邹波获得男子公路精英组冠军,张建国获得男子公路中年组冠军,郑颖获得女子公路组冠军,刘恒超获得男子山地车组,在颁奖仪式上,京津冀三地相关领导和嘉宾为各组前三名颁发了奖杯、奖牌和奖金,大赛组委会为获得各组前20名的选手颁发了奖金和证书。

选手在比赛中。组委会供图

    本次赛事由北京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河北省体育局作为指导单位,北京市体育总会、天津市体育总会、河北省体育总会、北京市平谷区人民政府、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政府、河北省兴隆县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平谷区体育局、北京市平谷区体育总会、天津市蓟州区体育局、天津市蓟州区体育总会、河北省兴隆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河北省兴隆县体育总会承办,金海湖镇人民政府、罗子庄镇人民政府、下营镇人民政府、兴隆镇人民政府、青松岭镇人民政府、北京金海湖旅游风景区、上海姚记扑克销售有限公司、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上海景澳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承德德隆酿酒有限公司、北京新泰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兴隆县泰莱商贸有限公司协办,由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执行。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