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茅台王子杯”2017年全国广场舞大赛北京站决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7-11-06 12:2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慈鑫)“茅台王子杯”2017年全国广场舞大赛北京站决赛暨首届全国广场舞公益大篷车推广万里行活动,11月5日在北京举行。共18支队伍近500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了当天的决赛。

  广场舞是我国覆盖人群广泛、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全民健身项目,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

  全国广场舞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受众最多、影响最广的广场舞赛事。其中,北京站赛事从预赛到决赛覆盖了16个区县,共有256支舞队,近5000人参赛,公益培训活动覆盖5000余人。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2017全国广场舞大赛北京站赛事,积极支持全民健身活动。据介绍,“茅台王子”是茅台集团“133”品牌战略中的全国性战略品牌之一,2017年销量已突破7000吨,销售收入达16亿。

  十九大报告提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茅台王子杯”赛事,以便民、惠民、利民作为办赛方针,坚持科学、文明、开放、共享的赛事理念,以举办“有新意、接地气、聚人气的群众体育品牌赛事”为目标,带动、引领和推广全国广场舞运动向更加规范、文明、科学的方向开展。

  最终,东城区齐舞飞扬舞蹈队胜出,摘取了北京站决赛唯一的特等奖,他们也因此获得了本月将在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举办的2017年全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