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你是如何保持初心前进的呢?

发布时间:2018-10-22 18:03 来源: 

    1.在《边城》中,老船夫与孙女的翠翠的亲情令无数人感动,为翠翠讲故事、操心生活的一切,维护着翠翠的少女心,这是爷爷一直坚持做的事情,爷爷对翠翠的一生也有极大的影响。在你的生活中,有没有人也像爷爷这样,对你的人生道路产生影响呢?

    答:我的父亲吧,他喜欢音乐,他不但影响了我还在音乐这方面一直很支持我。因为知道我对这方面很有兴趣,也一直培养我,从小学的时候我就玩木吉他到中学时的电吉他……还有我的朋友,因为我们有着相同的兴趣,所以每当我写不出来歌词的时候,他们依旧相信我,并且给我鼓励。

    2.保持初心前进,总要肩负重压。在你出道之前,有没有哪些重压?你又是怎么保持初心前进的呢?

    答:在成名之前,和所有刚开始追梦的人一样,在高中的时候组建EggAche校园乐队,那时我们在地下室排练,那里没有空调及其闷热,每次在那里练完吉他是浑身湿透的,而且那个时候没有什么钱,为了一把心爱的吉他要省吃俭用好久,还要因为演出和朋友找赞助商、找场地、自己印票……

    其实我最开始没想到自己会红,越来越浓烈的粉丝攻势伴随着逐渐增多的外界的不看好,让我不得不迅速调整自己的心态,适应从大学生到演员歌手的转变。

    3.你在2016年迅速走红,在一年内,出演网络剧、发唱片、开演唱会,经历了两年,能否回顾一下,聊一下自己的感悟呢?引导当代青年如何在前进中坚持初心,坚持自己所选择的道路。

    答:其实关键还是喜爱和坚持,因为喜爱音乐对自己严格要求,因为喜欢音乐,所以也学习了很多乐器。经验也很重要,作为一个歌手需要比较强的舞台感,于是参与了很多演出,去锻炼和提升自己。我虽然喜欢玩重金属、摇滚音乐,但仍会去尝试一些自己没有接触过的,比如配音……

    4.在《边城》中,作者描述了一个人人都心怀善良的纯净之地,这是我们所向往的,也是我们应该去坚持、守护的。我们留意到你其实做了不少公益,是什么促使你去做这些事情呢?在未来,你还会坚持下去吗?

    答:我觉得作为首先公众人物,需要承担社会责任。公益事业,就属于社会责任范畴。我们必须尽力去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这是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的初心。在走红前,我拍了一个公益广告《最美的时光》。

【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青年大学习"第二季第一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网上主题团课的主题是“新时代”,快来一起观看本期精彩内容吧!
    • 进博会淘淘乐
      “双十一”抢购难? “黑五”收货慢?别担心,今年有新选择!限量超跑、抗癌药物……尽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抱团冲破癌症阴霾
      在“同心家园”,癌友们是彼此的朋友、战友,更是亲人;他们在这里一同面对病魔,一同抱团冲破癌症的阴霾!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