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杨半伴迎来新赛季主场首秀

发布时间:2018-11-24 17:3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添奕

大学生记者采访杨半伴。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程思/摄

    主场对阵广东女篮的比赛第一节后半段,杨半伴替补出场,她终于迎来本赛季的主场首秀。 因为伤病原因影响了状态,杨半伴未能通过赛季开始前的体测,直至本场比赛才能在首钢篮球中心登场亮相。此前通过补测之后,杨半伴在客场对阵陕西女篮的比赛中完成了新赛季的第一次出场。因为久疏战阵,杨半伴在面对陕西女篮的比赛中三分球五投零中,但她也在逐步调整着自己的状态。对阵新疆女篮,杨半伴在仅仅14分钟的出场时间内交出了9分3次助攻的数据着实惊艳了关注她的人,她的状态在逐渐回暖。

    本场比赛,一直担任主力控卫的老将周宏华缺阵,齐斯特尚显年轻,杨半伴就承担起了球队主力控卫的重任。面对内线实力强大且本赛季还未曾失利过的广东女篮,北京女篮打出了流畅的外线进攻。在内线丝毫不占优的情况下,北京女篮通过外线进攻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内都能与广东女篮平分秋色,小将齐钰也起到奇兵的作用。

    从比赛中可以看出,杨半伴的投篮手感还需要一些时间来恢复,但在组织方面,她已经可以出色完成球队交给她的任务。三场比赛杨半伴的助攻失误比数据出色,极大保障了球队的进攻。

    本场比赛的最后时刻,杨半伴的后场长传,犹如橄榄球比赛四分卫一样精准地将球送到队友手上,只可惜队友的上篮被对手封盖,错失了把比分迫近最好的机会。

    虽然遗憾输掉比赛,但杨半伴的状态足以使北京女篮欣喜。 杨半伴在赛后表示:“全队比赛中拼尽了全力,本场比赛也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本场比赛中年轻队员能更多参与了比赛,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提到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的感受,杨半伴说:“我应该还在一个恢复的阶段,因为伤病我在球场上的感觉还不是很好,还是在努力找状态。”杨半伴也对自己提出了新赛季的目标:“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首钢体育大学生记者团 张添奕)

【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2018年ATP年终总决赛迎来终极对决。德国新星亚·兹维列夫直落两盘击败世界第一焦科维奇,生涯首次摘得该项赛事冠军。
11月17日晚,2018-19赛季CBA联赛第13轮,北京首钢主场以99比83战胜苏州肯帝亚队。慢热的首钢队在经历赛季初的磨合期后,已经取得七连胜。
11月15日晚,坐镇主场的北京首钢队迎战八一男篮,并最终以90比81取得胜利。
11月13日,CBA常规赛第11轮,北京首钢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南京同曦队,并最终以89比73轻取对手。
11月10日,莱斯特城队主场迎战伯恩利队。球场内外各种形式悼念两周前遇难的莱斯特城俱乐部主席维猜。
11月7日,2018中超联赛迎来第29轮争夺。北京中赫国安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以3比1战胜老对手上海申花。
11月4日,在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北京首钢队以“残阵”在主场战胜南京同曦队。
首钢队防守悍将王骁辉因伤缺,影响了全队部署,让上海队弗雷戴特独得50分。经过加时,拼尽全力的首钢队以113比118落败。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