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NBL总决赛:湖南主场落败 总比分0:3落后陕西

发布时间:2018-09-27 14:55 来源:新华社 作者:谭畅

  新华社长沙9月26日电(记者谭畅) 2018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总决赛第三场在湖南省宁乡市开赛,卫冕冠军陕西信达客场106:98战胜湖南金健米业,总比分3:0领先。

  本场比赛,陕西队“双塔”吉伦沃特、马约克分别砍下30分、21分,是球队获胜的关键。湖南队小外援亨利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但三分球4投0中。

  首节比赛,陕西队多点开花打出8:0的开局。湖南队暂停调整后,迅速将分差缩小到2分。陕西队以29:23领先结束首节。在第二节还剩4分58秒时,湖南本土球员邓愈鑫命中三分,帮助湖南队在比赛中首次领先。此后,双方互有攻守,陕西队以54:49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分差始终在10分以内。湖南队第三节在防守端表现出色,亨利频频突破得分,帮助主队以77:75领先进入末节。末节开始后,陕西队连续命中两记三分,湖南队继续依靠亨利的突破制造杀机。此后,陕西队两名外援轮番上阵,发挥稳健,帮助球队掌握比赛节奏并最终取胜。

  NBL总决赛为七场四胜制。28日,总决赛第四场将继续在宁乡市进行。(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9月18日,2018“一带一路”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暨IFBB精英职业卡资格赛在陕西西安开赛。
9月19日,2018第九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抚州梦湖站的比赛在江西省抚州市举行。
9月18日,2018中超联赛补赛,上海上港队主场2比1战胜广州恒大淘宝队。
9月14日,中超联赛焦点战广州恒大队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这是一场被外界看作为左右本赛冠军归属的比赛。
继国家队帅位上的里皮之后,中国男足国字号球队又迎来一位世界级名帅希丁克,他将带领国奥队力争东京奥运会的出线权。
9月9日,在2018美国网球公开赛青少年女单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曦雨以2比0战胜法国选手比雷尔,获得冠军。
9月10日,NBA金州勇士队球员库里现身武汉室内运动场,与华中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的小球员互动交流。
一直晴空万里的雅加达今天傍晚迎来一场不期而至的强降雨,这让前来感受亚运会闭幕式热烈气氛的观众有些措手不及。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