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大巴黎”七连胜创纪录 里昂、马赛取胜进三甲

发布时间:2018-09-27 14:3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黎9月26日电 在26日进行的法甲足球联赛第七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队主场以4:1轻取“升班马”兰斯队,豪取开局七连胜后创造俱乐部的新纪录。近期状态复苏的里昂队以3:0大胜第戎队,马赛队则以3:2险胜斯特拉斯堡队,两支劲旅双双告捷后均跻身积分榜前三。

  在图赫尔的带领下,巴黎圣日耳曼队本赛季在法甲势头强劲,21分打破了前任主教练埃梅里带队于上赛季创造的开局积19分的纪录。如果能在下轮比赛中战胜尼斯队,“大巴黎”就将追平里尔队于1936-1937赛季创造的开局八连胜纪录。

  拉·迪亚拉因伤缺阵,姆巴佩仍处于禁赛期,巴黎圣日耳曼队开场后仅两分钟就宣告城门失守,为兰斯队首开记录的是沙瓦莱林。

  美国前篮球巨星迈克尔·乔丹来到王子公园球场观战,在“飞人”的注视下,攻击火力凶猛的巴黎圣日耳曼队在第5分钟由卡瓦尼扳平比分。乌拉圭前锋又在第24分钟制造点球,内马尔一蹴而就。上半场结束前,卡瓦尼再入一球,和内马尔的联赛个人进球数均来到5粒。第55分钟,穆尼耶接迪亚比助攻,攻入“大巴黎”本场第四球。

  “很高兴球队创造了纪录。”赛后图赫尔说,“这是今晚的一大目标,也是我们取胜的巨大动力。”

  休赛期加盟里昂队的穆萨·登贝莱打破进球荒,并且一进就是两个,他先是在第17分钟挑射建功,两分钟后又完成一记劲射破网。依靠泰里耶的头球破门,里昂队在第35分钟将优势扩大为三球。

  比赛中出现两张红牌,图萨尔两黄变一红后,里昂队在最后30多分钟里被迫10人应战,第戎队球员洛约迪切最后时刻同样被罚出场。里昂队目前积13分,与百分百胜率的巴黎圣日耳曼队还有8分差距。

  拉拉第27分钟为客场作战的斯特拉斯堡队打破僵局后,马赛队由帕耶和桑松在半场结束前连入两球反超比分。阿马维第52分钟被罚出场,少一人作战的马赛队在第89分钟被达科斯塔攻破球门,但这支传统劲旅还是依靠热尔曼补时阶段的进球绝杀对手。

  其他比赛中,此前处于榜眼位置的里尔队0:1不敌波尔多队,亚眠队2:1击败雷恩队,卡昂队2:2战平蒙彼利埃队,尼姆队与甘冈队互交白卷,后者拿到本赛季联赛的首个积分。(完)

【编辑:何欣】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9月18日,2018“一带一路”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暨IFBB精英职业卡资格赛在陕西西安开赛。
9月19日,2018第九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抚州梦湖站的比赛在江西省抚州市举行。
9月18日,2018中超联赛补赛,上海上港队主场2比1战胜广州恒大淘宝队。
9月14日,中超联赛焦点战广州恒大队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这是一场被外界看作为左右本赛冠军归属的比赛。
继国家队帅位上的里皮之后,中国男足国字号球队又迎来一位世界级名帅希丁克,他将带领国奥队力争东京奥运会的出线权。
9月9日,在2018美国网球公开赛青少年女单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曦雨以2比0战胜法国选手比雷尔,获得冠军。
9月10日,NBA金州勇士队球员库里现身武汉室内运动场,与华中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的小球员互动交流。
一直晴空万里的雅加达今天傍晚迎来一场不期而至的强降雨,这让前来感受亚运会闭幕式热烈气氛的观众有些措手不及。
新闻排行榜
今日热点